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行“庆七一”活动

2022-07-01 19: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张佳敏 烟台报道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行“庆七一”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党员心间回荡。入党誓词是每名共产党员在入党时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每名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是需要每名共产党员用一生去践行的誓言。

  在宣誓仪式后,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离退休老党员杨英邦收到了来自组织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英邦激动地说:“这枚勋章是对我继续发挥余热的肯定与激励,作为退休老党员,我会永远坚守初心,退而不休,充分利用自身经验,为海洋渔业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群众办好事。”

  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为民办事的坚定决心。下一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守安全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