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渔业安全委员会督导组到莱州市开展渔业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22 08: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烟台市渔业安全委员会督导组到莱州市开展渔业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郭志良 烟台报道

  6月21日,烟台市渔业安全委员会督导组到莱州市开展渔业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烟台市渔业安全委员会督导组来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办事处及朱旺渔港,听取了朱旺渔港主要负责人关于渔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查阅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资料和档案,并深入渔船聚集地、网箱,检查渔船是否配备救生衣、救生圈、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按规定进行养殖作业,坚决杜绝违规违法作业行为。

  此外,督导组还检查了渔船网箱安全保障设施配备及安全承载是否牢固,强调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渔业安全,同时向渔民发放“渔业安全生产明白纸”30余份,集中宣传渔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强化渔民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莱州市将进一步落实港口主体安全防范措施,增强渔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