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农商银行与中国电信莱州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9-23 20: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于珣 烟台报道

  9月23日,莱州农商银行与中国电信莱州分公司“银电携手 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举行。莱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京国,中国电信莱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殷海出席仪式并致辞。烟台银保监分局莱州监管组主任隋振彬,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鞠中达见证签约仪式。莱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吴培超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下步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在党员、活动、资源等方面的联建、联动、联办、共享,按照省联社加强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方案和“四张清单”工作要求,优化电信客户数据,加大对接金融产品营销和服务力度,开展一揽子金融服务。围绕电信干部职工金融需求,积极提供代发工资、整企授信、存贷款、电子银行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积极探索双方主营业务的融合点、发力点,务求共建实效,形成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和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以过硬的党建工作为源动力,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观了莱州农商银行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营业部党支部,详细了解了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