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运营的莱州为民服务中心项目荣获市政府金杯

2020-04-3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获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通讯员 任清清) 4月29日,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了为民服务中心工程建设表彰会。中建八局投资运营的莱州为民服务中心项目荣获莱州市政府金杯、总经理付正峰荣获“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特别贡献奖”并接受表彰。

  表彰会上,莱州市行政审批局吕俊峰局长对项目公司团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说:“莱州市为民服务中心项目能按时交付顺利启用,离不开项目公司所有员工的努力,未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做好这项民生工程的后期运营工作。”

  莱州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正峰表示:“今天取得的成绩是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脚踏实地,为莱州市的发展做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