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莱州87岁老党员捐赠1万元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2020-02-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87岁老党员捐赠1万元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1日讯 (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马强) 2月8日,在莱州市郭家店镇洛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村里的老党员彭修礼来到镇政府,为此次疫情防控捐款。

87岁老党员捐赠1万元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据了解,彭修礼老人今年已有87岁高龄,当工作人员询问大爷的捐款数额后,大爷张口就说“捐一万”。一位普通的农村老党员拿出这么多钱捐款,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震惊,可彭大爷却很坚决的说:“岁数大了,出不了力,只能捐点钱表示心意。”

87岁老党员捐赠1万元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彭大爷的现金用一张大红纸包裹得严严实实,从大爷手中接过这个沉甸甸红包,“一万元”“买口罩”“老党员”,红包上的简单几个字就足以体现一位党员的赤诚忧民之心。 “接过彭大爷捐赠的‘大红包’我非常感动,老党员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们能做的就是要更加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镇村群众。”郭家店镇工作人员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彭大爷通过新闻了解到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看到每天都有人员在村口严防死守,热心的彭大爷就跟老伴王福花合计,通过捐款为疫情防控尽把力。

87岁老党员捐赠1万元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据悉,彭大爷在1974年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多年间,他担任过村里的青年书记、生产大队长等职务,一辈子都在为村庄和百姓服务。村里谁家有困难,他都会倾力相助,前年村内有位村民得了脑瘤,彭大爷还捐助了5000元。彭大爷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位老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同舟共济 烟台莱州海事处与“双报到”社区并肩战“疫”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烟台海事局相关工作安排,2月10日-11日,烟台莱州海事处闻令而动、全力出击,积极投入“双报到”的莱州市城港路街道玉龙社区第三轮疫情防控大摸排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与社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战“疫”防线。[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心企业心系一线 莱州检企同心合力抗击疫情

    2月10日上午,莱州市莱玉化工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扛起企业责任,为莱州市人民检察院捐赠消毒液6桶300斤,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详细]

    02-10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烟台电信“云会议”战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面对疫情,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烟台莱州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莱州市卫健委牵头,市府办配合,各大医院专家组成了疫情防控小组。但一个难题摆在了大家面前:如何既能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的即时部署又能避免人员聚集带...[详细]

    02-05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检察院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当事人足不出户打官司 莱州市法院互联网法庭来帮忙

    2020年2月3日是莱州市人民法院鼠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30分,弥漫着消毒水味的莱州市法院互联网审判庭内,除了佩戴口罩的主审法官和书记员外,旁无一人,一场特殊的线上庭审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2019年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培训会议召开

    12月18日,年末岁初之际,莱州市2019年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培训会议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各行业1856人,汇聚莱州市委党校,利用10天时间,分5批次,全身心投入到职业健康培训学习中,一派“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详细]

    12-23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