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心系一线 莱州检企同心合力抗击疫情

2020-02-10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玉化工集团为莱州市检察院捐赠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通讯员 杜潇 记者 李俊东) 疫情发生以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但是检察机关一样也面临消毒液等物品短缺的问题,这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2月10日上午,莱州市莱玉化工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扛起企业责任,为莱州市人民检察院捐赠消毒液6桶300斤,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莱州市检察院为双报到社区分发消毒液

  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与企业合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在接受消毒物资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与双报到社区程郭镇东苑社区对接,为社区分发消毒液3桶150斤,帮助社区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就是山东|烟台电信“云会议”战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面对疫情,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烟台莱州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莱州市卫健委牵头,市府办配合,各大医院专家组成了疫情防控小组。但一个难题摆在了大家面前:如何既能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的即时部署又能避免人员聚集带...[详细]

    02-05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检察院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当事人足不出户打官司 莱州市法院互联网法庭来帮忙

    2020年2月3日是莱州市人民法院鼠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30分,弥漫着消毒水味的莱州市法院互联网审判庭内,除了佩戴口罩的主审法官和书记员外,旁无一人,一场特殊的线上庭审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2019年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培训会议召开

    12月18日,年末岁初之际,莱州市2019年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培训会议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各行业1856人,汇聚莱州市委党校,利用10天时间,分5批次,全身心投入到职业健康培训学习中,一派“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详细]

    12-23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构建“五点一站”人才之家服务体系促进人才互助发展

    近年来,莱州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贯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建成“五点一站”人才之家服务体系,重点打造“智能制造”“经略海洋”“新型材料”“乡村振兴”“医养健康”五个“人才之家服务点”和莱州人才科技中心一个“人才之家综合服务站”,使之成为莱州市...[详细]

    12-0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交运局“四切实” 落实冬季道路客运安全生产

    冬季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受低温、霜雾、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的影响,更是事故多发、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期间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莱州市交运局采取“四切实”工作方法,落实冬季道路客运安全生产,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详细]

    12-0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