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莱州法院青年干警手绘巨幅长卷

2019-08-09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青春向党 绘就梦想”手绘巨画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9日讯 (通讯员 辛青 见习记者 崔荔媛) 日前,莱州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天平之光”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青春向党 绘就梦想”手绘巨画活动,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莱州法院持续开展“党建带团建 凝聚好青年”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倡树“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新风,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使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的机会,切实增强党的后备军力量。20多名青年干警在炎炎烈日下精心描绘了“提质增效、创新拼搏、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铮铮誓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