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莱州市公安局举办专题廉政党课深化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01 15:59: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11月1日讯 (通讯员 陈丹 记者 孙国栋) 为深化莱州市公安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查摆整改阶段成果,提高全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莱州市公安局举办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廉政党课,邀请莱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全警作了题为《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

  党课针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从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六大纪律建设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点围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面压实“两个责任”、用好“四种形态”,不断拧紧制度螺丝、扎紧制度笼子,始终保持从严治党管警的高压态势。

  课后,公安局相关领导强调,要审视队伍现状,突出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常抓教育监督,突出预防在先,要依托党建载体,做到经常学、持续学,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实时查摆剖析违法违纪突出问题,真正用纪律规矩约束行为;要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全面从严,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有过必惩、有责必追,对因监管不力发生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单位,实行“一案双查”,严查违法违纪人员问题,坚决问责追究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会上,还播放了《警钟》警示教育片,用两起典型违规违纪案件的惨痛教训,警醒全警敬畏法律、严守底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