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莱州公安开展“严明纪律 转变作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6 16:11: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州9月26日讯 (通讯员 陈丹 记者 孙国栋)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以新风貌、新姿态推动莱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近日,莱州市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促工作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分析了当前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民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亮出真抓的态度、树起真严的要求、拿出真硬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通过学习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认真解决法纪观念淡漠、日常管理松懈、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持续深入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从严治党治警要求落到实处;就是要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作风大改进工作,以思想活力激发工作动力,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落实;就是为了强化法纪观念、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理措施、强化监督制约,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树立莱州公安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围绕政治建设、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执法服务等领域,对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查摆,认真梳理。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紧紧抓住政治纪律意识不强、法纪观念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淡薄、内部管理不严格、严格自律意识差等六方面问题,认真督促整改。

  会议要求,领导要带头深入学习、调查研究、分析检查、整改落实,切实增强“五种意识”,做到“五个表率”。要抓住关键问题,全面落实警示教育,组织全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真正用纪律规矩约束行为。要压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凡是发生民警违纪违法案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规定进行责任倒查,严格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对于辅警违法违纪的,严格按照辅警管理办法从严查处。

  会后各单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局会议精神:

莱州公安交警大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现场

  莱州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深刻分析了当前莱州交警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把活动开展作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迫切需要,作为解决突出问题、改进提高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推动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莱州公安巡警大队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莱州公安巡警大队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吃透精神、严格落实,结合巡警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层层落实责任,要摒弃形式、务求实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巡警队伍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工作作风明显提档升级,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高。

莱州公安警务保障室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莱州公安警务保障室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强调,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实,杜绝责任心差,执行落实缺乏力度等问题。要通过这次活动,聚焦问题导向、全警参与,实现政治站位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违纪违法明显下降、队伍凝聚力明显增强、素质形象明显提升的目标。

莱州公安法制大队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现场

  莱州公安法制大队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要求大队全体民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及明确的工作步骤,从政治纪律、法纪观念、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内部管理、自律意识等方面,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立行立改,扎实落实,确保效果。

莱州公安食药环侦大队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莱州公安食药环侦大队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始终讲政治、守规矩、听招呼,全面优化警营政治生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严于律己,讲纪律、守底线、正风气、树形象,努力营造廉洁从政、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良好警风。

莱州公安出入境管理中队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莱州公安出入境管理中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会议。要针对窗口工作特点,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制度,将“一次办好”制度形成常态、落到实处,全面满足群众需求。要对照纪律作风方面的“六个方面”问题,认真剖析、深刻查摆,逐个清理纠正,逐一整改解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推动莱州公安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