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莱州公安局领导到柞村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6 17:02:00   作者:

专题调研现场

  大众网莱州9月6日讯 (通讯员 陈丹 记者 孙国栋) 为进一步摸清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内的涉黑涉恶问题。近日,莱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旭波,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潘风强带领刑侦、治安、经侦、交警、扫黑专业队等部门负责人,到具有典型矿产行业代表性的柞村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柞村镇党委书记杨栋,部分石材产业村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座谈。

  会前,赵旭波调度了涉及矿山行业的涉黑涉恶举报线索核查落实情况,要求在前期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全方位收集证据,认真核查举报线索,视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会上,杨栋介绍了柞村矿山行业整体存在的问题和治安状况,赵旭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步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赵旭波为下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柞村派出所要加大摸排力度,把辖区矿山行业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清楚,在摸排出来的基础上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全面整治;针对柞村矿山行业已经出现的苗头性问题,与会单位要综合施策,结合各自部门职能,主动出击,露头就打,“稳、准、狠”地严厉打击,迅速形成压倒性态势,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