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莱州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8 18:07:00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莱州8月28日讯 (通讯员 莱公宣 记者 孙国栋) 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科学发展,深入推进基层基础攻坚工作,围绕“放管服”改革新目标,秉承实现“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的工作理念,推进公安交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工作服务。近日,莱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启动仪式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举行。

  莱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涛峰,莱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尧,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仲卫青、副大队长李文平,以及交警大队各中队中队长、快处快赔小组成员及27家保险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仲卫青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李涛峰就保险部门实现在线定损、理赔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保险公司要积极与公安交管部门配合,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黄尧要求交警大队以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畅、高效、快捷、便民为目标,把这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办好、办实。李文平就《莱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规范(试行)》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利用“互联网+公安”快处快赔(e路行)模块,构建与保险部门统一的操作平台,从而实现交通事故现场证据、信息快速采集、交通事故在线自行协商或申请交通事故在线认定。

启动仪式现场

  莱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高效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措施,是交通事故处理社会化的警务新模式,是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实行“快处快赔”不仅能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还能通过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快速理赔,节约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时间和精力,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赔付工作效率,同时大量节省人力、物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