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莱州332家三类机动车维修业户将接受考核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12 17:09:00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杰华 记者 张雪宁) 近日,记者从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加快莱州市的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机制和退出机制,根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山东省三类汽车维修业户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类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据了解,此次信誉考核工作的主要对象是2013年12月31日以前在莱州市行政区城内获取汽车维修经营许可的三类汽车维修业户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共计332家。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维修设施与设备、从业人员素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环境保护、企业管理等相关情况。

  “开展三类汽车维修业户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是有效实施机动车维修行业监管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提高莱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水平,实现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人本化的有效手段。”莱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考核过程中,我们将对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工作人员无证上岗、非法改装车辆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我市维修市场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信誉考核将采取自查申报、现场考核、综合考评、公示公布四个阶段,力争9月30日前完成莱州市所有三类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