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州市

荣乌高速莱州管理处 加强夏季道路的管理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6-18 14:56:00


  大众网烟台6月18日讯 ( 通讯员 李娟 段稚远 ) 针对往年夏季高温天气道路突发事件有所增加的实际情况,近日,荣乌高速莱州管理处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道路应急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应急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了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交通事故、危化品泄露事故等多项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将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现场勘查、抢险救援、清障保畅等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科室部门和每一名工作人员,并切实加强了与交警、消防、医护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应急机制运转高效,保障有力。
  
  二是加强应急教育培训。组织路政、养护、收费等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学应急预案、听专题讲座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应急管理知识,并联合交警、消防等有关部门集中开展了交通事故处置、消防安全、防汛抢险3个专项演练活动,组织路政救援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等车辆机械操作手进行了技能比武,切实提高队伍应急反应能力。
  
  三是加强预警预防措施。切实加大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及午后、凌晨等交通事故多发时段的养护、路政巡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洒落物,修复、更换受损交通设施,并对高速路随意停车、上下客、夜间行车尾灯不亮等现象进行制止纠正。同时,充分利用沿线监控设施对进行全天候路况监控,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