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考展锋芒,砥砺前行创辉煌 ——莱阳市鲁花丰台中学召开中考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3-05-29 09: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晓冬

莱阳市鲁花丰台中学召开中考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大众网记者 宋冬宁 通讯员 吴佩佩 烟台报道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为了表扬优秀,鼓舞斗志,5月8日上午,莱阳市鲁花丰台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广场,隆重召开中考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点燃全体师生的热情。会上对89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要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达到最好,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所有的同学们一起努力,争创佳绩。

宋文永校长在发言中激励全体教师将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融入日常教育中,动态管理不遗漏,凝心聚力再突破,学会关注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提升,强化学生基础,继续辛勤耕耘,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丰中新篇章。他希望学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全面发展,尤其是面临人生重要关口的初四学生要牢记“胸怀责任、勇于担当、追求进步、创造辉煌”的中考誓言,以百倍的努力、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备战中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春风万里绘锦绣,正是青春奋斗时。本次中考誓师暨期中表彰大会,既是对初四学生的中考鼓劲,也为今后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全体教职工心怀梦想、聚合力、再出发、共同铸就丰台中学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