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莱阳 信用梨乡】莱阳市开展诚信主题宣讲进乡村活动

2023-02-23 10: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冬宁 通讯员 张为东 烟台报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挖掘诚信文化丰富内涵,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莱阳市开展诚信主题宣讲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围绕“诚信”开展专题宣讲,讲述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广大村民“知信、用信、守信”,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莱阳市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诚信美德扎根党员干部心中,党员干部更是成为诚信美德的宣传者,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使诚信风尚延伸到村庄的每一个角落,营造人人诚信的良好风气,助力乡村振兴之路更加顺畅。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