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场监管局对试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督察

2021-08-27 08: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春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刘育璁 烟台报道

  为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8月23日,受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朗亿新材料(烟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试生产安全督察。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该企业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特种设备登记情况、台账建立、检验期限、运行记录、巡查记录、交接班记录,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及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填写《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记录》,提醒企业负责人对定期检验报告临期的叉车及时进行报检,要求企业及时完善设备运行记录。

  检查结束后,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要求企业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试生产“三查四定”要求进行,应遵循的程序一步也不能减少,应达到的标准一点也不降低;要积极开展岗位培训活动,确保上岗人员达到“三懂六会”要求,做到试生产事故苗头“四不放过”,努力提高上岗人员“六种能力”,全面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刘春雁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