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公安局党员积极捐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3日讯 (通讯员 江雨亭 记者 于伟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莱阳市公安局党委身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踊跃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莱阳市副市长、莱阳市公安局局长孙文程带头捐款,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在所在支部积极捐款。截至目前,共捐款63668元。点滴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春风吹拂的梨乡土地上奔涌流淌。

  参加捐款的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隔山隔水不隔爱,疫情无情人有情,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以这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倍感自豪。我们以后将持续尽责履职,坚守岗位,坚定必胜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莱阳市公安局党委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不采取聚集方式捐款,提倡用微信转账的方式捐款,各支部认真统计代收党员捐款,按党组织隶属关系如数上缴市委组织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温暖送到家 莱阳市双拥办慰问“疫”线英雄家庭

    近日,莱阳市双拥办广泛开展战“疫”一线现役军人后方家庭走访慰问和解难帮困活动,关爱疫情防控前线的现役军人家庭,及时向他们送去组织温暖,了解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解除前线英雄的后顾之忧,激励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详细]

    03-04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智慧战“疫” 莱阳市法院“无接触”远程提讯助力刑事审判

    疫情防控期间,莱阳市法院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应对挑战,依托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不断创新开展立审执工作,采取远程司法服务模式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详细]

    02-28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累计出动6万余人次 莱阳市“战时双拥”全力抗疫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莱阳市双拥办以维护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凝聚军民共同抗疫力量为使命,第一时间启动“战时双拥”机制,与驻莱部队高效无缝对接,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建立“军地抗击疫情联合体”。莱阳市双拥办、驻莱部队实现了信息共享、力量互补、物资互济,军地...[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凡英雄丨李浩劼:出发去湖北前,我还是对父亲撒了谎

    “武汉下雪了,还不时伴有雷声,这也是武汉保卫战进攻的鼓声!冬霜雨雪过后,必然是春暖花开,我相信,这场战‘疫’必胜!”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浩劼在他的战“疫”日记里这样写道。[详细]

    02-20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公路中心迅速清雪保畅通 防疫、清雪两不误

    2月15日上午7点,莱阳境国省干线公路出现积雪,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莱阳公路中心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清雪防滑作业! [详细]

    02-17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凡英雄丨雷锋车队:疫情面前 莱阳“雷锋”在行动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莱阳市启动了应急响应,汽车站及客运车辆、城市公交停运,巡游出租车成了市民公共出行的唯一选择。在这紧急关头,广大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冒着风险,以积极的态度、忘我的精神为广大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充分展示了莱阳巡游...[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