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阳市

莱阳公路人深化作风建设 倾力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0 14:33:00   作者:

国道204莱阳段改建施工现场

国道204莱阳段改建施工现场

  大众网烟台3月10日讯 (通讯员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早春的梨乡大地春寒料峭、寒风凛冽,但在国道204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却是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莱阳公路局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服务莱阳市发展大局,国道204烟上线改建工程的大中桥工程和路基小桥涵工程于2月4日复工建设。

  “今年莱阳公路局将通过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提振全员的精神和士气,把干部职工的心气儿进一步凝聚起来,让所有人都进入奋发作为、激情干事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莱阳公路事业的建设中去。”3月10日,莱阳公路局局负责人铿锵有力地说道。

  国道204烟上线是莱阳市重要国省干线之一,路基工程于2016年10月22日开工建设,自工程开工以来,各项工作均按计划加快推进。国道204烟上线改建工程的大中桥工程和路基小桥涵工程于2月4日复工建设。

  据莱阳公路局工程负责人介绍,工程复工以来,公路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倾力打造精品工程。

  “为了尽早打通莱阳市北外环,为梨乡人民修一条幸福路、满意路,我们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科学审定施工方案。同时,全体施工人员放弃一切休息日和节假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程负责人介绍道,“目前,工程正全速向前推进,我们将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计划年内完成全部路基小桥涵工程、大中桥剩余工程,按工期计划全力推进路面工程及交通设施工程。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于优化区域路网布局,缓解交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