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阳市

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30 17:09:00   作者:

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开工建设

计划总工期两年的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大众网烟台10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世涛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10月29日上午9时16分,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开工建设,标志着计划总工期两年的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记者在位于路基开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等机械,搭配有序,开展施工,“自2013年开始,莱阳公路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对上争取、多次跑烟进省去京,历时三年,在完成省厅行业审查、省发改委工可报告批复、初设及施工图批复和招投标等工作后顺利开工。”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负责人介绍,“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将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严格管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起于山前店镇马耳山村东北G204(桩号K79+300),止于冯格庄街办旧店村东北长江路与 G204交叉处(桩号K102+300),路线全长27.279公里,其中新建段长22.93公里,长江路改造段4.34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新建段路基宽度26.0米,改造段维持原路基宽度29.5米;预算总造价8.45亿元,计划工期两年。

  国道204是东部沿海地区南北走向的普通国家干线公路,也是莱阳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目的建设,对于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提高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减少过境交通对城市影响,促进莱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