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言轩细雨润心田·云宣讲”走进蓬莱公路中心

2023-05-25 08: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敏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5月23日,烟台市蓬莱公路中心组织收看烟台市“言轩细雨润心田·云宣讲”系列视频。

  宣讲中,宣讲员围绕党史知识、革命故事、红色文化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史知识走进党员群众心里。通过生动的宣讲,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念党情、跟党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蓬莱公路中心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加快发展、当好尖兵,为公路中心的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