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北长山海岸派出所:民工丢失巨款 民警一夜找回

2022-05-10 15: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锦旗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培军 烟台报道

  5月6日,外来务工人员安先生来到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北长山海岸派出所,将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该所民警找回遗失的钱款一事深表感谢。

  来自临沂的安先生在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一处养殖场务工,4月29日傍晚,因家中急需钱用,安先生便从雇主那里结算了近半年的工资款3万元整,准备次日打给老家。他把钱放在布包里装进裤兜,在骑电动车返回住处时不慎遗失,他来回找了几趟均未找到,无奈只好向北长山海岸派出所求助。派出所领导非常重视,一面安排警力沿着安某的轨迹继续查找,另一面安排警力仔细查看沿途监控,由于天色已晚,监控又存在死角,两路警力均查找未果,但他们没有放弃,又通过微信群广泛征集线索,期间,不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线索,但经查证均被否决。

  天色微亮时,民警接到村民反映,看到一条黄狗正叼着一个包裹沿着村道窜向嵩前村,值班民警立即循着黄狗的足迹进行多方查找,最终在狗主人家附近的角落里找到了遗失的钱包,里面现金一张不少,此时距安某求助已经过去了12个小时,望着失而复得的钱款和一身疲倦的民警,安某紧紧的握着民警的手,对民警急民所急、解民所忧、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诚挚的感谢。

  一直以来,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北长山海岸派出所,始终站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从解决一件件小事、实事、身边事做起,用“速度+温度”,忠诚担当,守护一方平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