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婚孕检中心搬家啦!

2021-07-21 09:5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颜丽丽 烟台报道

  自觉进行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为家庭负责、为后代负责、为社会负责。

  蓬莱区妇幼保健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服务,婚孕检中心进驻蓬莱区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积极创造条件,实现“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便民服务模式,更好的为适龄人群进行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公时间

  2021年7月13日正式开展工作。

  工作地点:大厅三楼婚姻登记服务区。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14:30-18:00夏)

  工作时间外提供24小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

  咨询服务电话:0535—5602681。

  二、公交线路

  广大市民可乘坐9路、10路公交车至新政府站点下车,步行至政务服务中心,或乘坐改线后的11路公交车至政务服务中心站点下车。

  蓬莱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蓬莱开发区创发东路17号瀛海大厦(南关东路与创发东路十字路口向北约500米路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