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京环齐上阵 助力蓬莱创城

2021-07-09 17:3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为全力以赴推进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蓬莱京环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各街道及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着力改善城区环境卫生面貌,为蓬莱市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改善城市形象。


车队机扫班

  为优化城市生态环境,美化绿化带景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园林技术中心持续开展打草及修剪模纹行动。因新移栽树木存在安全隐患,园林技术中心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新移栽树木不牢固。

清理河道

  为保证城区干道干净整洁,车队机扫班增加作业时间,进行夜间车辆联合作业,对城区主要干道进行冲刷清理。随着气温回升,河道内浮萍及杂草疯长,蓬莱京环开展杂草清理工作。不仅美化了河道景观,还改善了河道生态环境。

部室职工石岛社区增援

  7月2日下午,蓬莱京环部室职工下一线前往石岛社区增援,拾捡绿化带内漂浮物,清扫道路生活垃圾,改善了市民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让督导、测评、检查成为“双城联创”工作常态,形成常态化作业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