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 “粽香烟行·和谐端午”主题活动

2021-06-17 09: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 通讯员 闫航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烟台银行有情怀、有温度的“市民银行”形象。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于2021年6月10日举行“粽香烟行·和谐端午”端午主题活动。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时代担当。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前往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此次为老党员们送去粽子及米面等生活必品,并叮嘱夏日注意防暑。蓬莱支行党支部持续多年来慰问辖区内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对于这份一直以来的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得到社区负责同志们的感谢及赞赏。

  关爱老人,传递温情。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关爱老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特别邀请到辖区内20名老人前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进行包粽子活动,共度端午佳节。在整个包粽子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教学,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活动现场,粽香四溢,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烟台银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金融服务理念。

  代代传承,先进事迹。蓬莱支行党支部特别邀请几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为蓬莱支行党员们上了一堂振奋人心、别开生面的党课,通过讲解党员的先进事迹及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使支行党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在本次活动中向被邀请的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他们不轻信“天上掉馅饼”,拒绝“高息”诱惑,同时引导他们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不外借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今后,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继续秉承“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责任,聚焦银行消费者关心关注的金融热点问题,积极履行社会担当,维护金融秩序,提升烟台银行“市民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公众认知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黄海绿洲公园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蓬莱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5日上午,由蓬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蓬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蓬莱区市场监管局、蓬莱区中国人民银行蓬莱支行、烟台银保监分局蓬莱监管组以及部分银行、证券公司联合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在黄海绿洲广场拉开帷幕。[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关于蓬莱区高中设置有关情况的说明

    近期,有部分家长通过各种渠道咨询蓬莱区高中设置有关情况,现做如下说明:   坊间传闻“蓬莱撤市划区后,将仅保留一所高中,蓬莱二中将合并到蓬莱一中”的消息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依据。根据蓬莱区高中教育发展规划,两所高中将长期保留、相互促进、良性竞争、共同[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安全千万家 渤海燃气在行动

    为积极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近日,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举办“安全千万家,渤海在行动——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强化居民安全用气意识,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拦驾疃小区开通管道天然气啦!

    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用气需求,让民众早日使用洁净、安全的管道天然气,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蓬莱区燃气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近日,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燃气)分批对拦驾疃小区住户开通管道天然气。[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 “粽香烟行·和谐端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烟台银行有情怀、有温度的“市民银行”形象。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于2021年6月10日举行“粽香烟行·和谐端午”端午主题活动。[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