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长寿秘境 享百岁春秋”广西巴马旅游推介会在烟台蓬莱召开

2021-04-29 09:4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蒙 烟台报道

活动现场

  4月28日下午,2021“寻长寿秘境 享百岁春秋”广西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烟台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烟台市蓬莱区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河池市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及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各位领导、烟台各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

  活动伊始,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致欢迎辞,对来到烟台市蓬莱区举办2021“寻长寿秘境 享百岁春秋”广西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蓬莱的旅游资源,向巴马的朋友发出“到蓬莱,过神仙日子”的热忱邀请。

河池市广西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韦代忠

  随后,河池市广西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韦代忠致辞,表示烟台和河池旅游资源各具特点,在旅游推介、产业发展、客源互送、宣传营销上,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推介会拉近两地文旅行业的联系,真诚希望与广西旅游业界同仁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合作,共同提升两市文旅品牌带动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共推旅游线路,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雅琴女士重点介绍巴马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资源;旅游企业代表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巴马长寿谣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大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作线路以及旅游资源推介。

协议签订

  最后,河池巴马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分别与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三山国际旅行社签署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营销联盟烟台营销中心协议,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挖掘培育新路线新产品,不断拓宽旅游互利互惠渠道,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广西观光旅游、养生度假、投资兴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