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残联“大爱无疆 阳光同行”公益助残年会暨表彰会顺利举行

2021-01-04 14:4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2020年12月31月,烟台市蓬莱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大爱无疆 阳光同行”公益助残年会暨表彰会,蓬莱残联成员、爱心企业代表、助残志愿者共计120人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优秀志愿者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会上,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女声独唱《雪绒花》《扇子舞》等将本次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会议还表彰了多名优秀志愿者、先进志愿者、优秀少年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分别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少年志愿者

最美志愿者

先进志愿者

  近年来,蓬莱残联发动了大批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扶残助残活动中,为广大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帮助了无数残疾贫困家庭重燃生活希望,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助残公益事业的发展,使扶贫助残的社会新风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蓬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