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工作组深入蓬莱社区上党课 凝聚党员干事创业合力

2020-10-30 16:5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栾延先 王成业 烟台报道

  10月29日晚,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万寿社区工作组组长栾延先借助全区“仙境党员之家”学习的契机,给工作组成员和社区党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工作组组长栾延先以《党员要做各方面的表率》为题,从党的先进性、党员义务和做好当前工作三个方面展开。希望每一位党员都结合社区目前的实际情况,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仅要做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还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更要做为民服务的模范,为深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好头,发挥好自己的表率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大局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维护社区的形象,有利于社区工作的开展,有利于维护社区的长治久安,每位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应该形成共识,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让社区的发展更加美好,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