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举行“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活动

2020-10-26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刘桂玲 宋玉 烟台报道

  近日,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开展了“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活动。

  根据各学段、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选择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唱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适合学生演唱的合唱作品;以音乐教材内容为基础选择合唱作品。一二年级选择单声部的声乐作品开展活动,三年级及以上应选择两个声部以上的合唱作品开展活动。

  本次校园合唱活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校园合唱活动的全过程,以培养学生审美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易三新儿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