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紫荆山支行举办“贴心烟行,工“惠”为您”主题活动

2020-04-1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琳 记者 邹金利)四月芳菲近,春暖花已开。疫情期间不便聚集,烟台银行蓬莱紫荆山支行于4月11日晚7点在线举办了主题为“贴心烟行,工“惠”为您”的微沙龙活动,利用线上微沙龙活动为工会卡客户详细讲解了工会卡相关的金融知识和烟台银行特色产品,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客户对该行的了解,增进客户粘合度,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

会议讨论

  活动前期,支行零售业务部督导员对蓬莱紫荆山支行的活动脚本、宣传视频、话术演练提供了宝贵建议。经过网点全体员工多轮预演、讨论、修改,最终确定了活动方案。预演期间,为了真正达到活动的效果,大家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与活动讨论,经过头脑风暴后的几轮预演,反复斟酌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并站在客户的角度,把客户会提出的问题一一列举,做到精益求精。

活动宣传页面

  活动开始前,烟台银行蓬莱紫荆山支行行长通过语音对工会卡客户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愿。接下来,有奖问答的热场活动快速拉近了员工与客户的距离,客户积极参与,线上气氛热烈。活动中,小视频、语音和图片合理穿插,多种形式的介绍,加深了客户对我行工会卡附加功能和产品的了解,使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金融知识、增进理财观念。

活动群互动

  本次活动共有蓬莱市机关事业单位共计170余位工会卡客户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可以足不出户获取财经知识。今后,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多渠道、多举措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更好地践行“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社会使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发挥残联职能 助力脱贫攻坚

    “大娘,最近身体怎么样?知不知道无障碍改造是什么啊?咱们残联发放的护理床和两用椅就属于无障碍改造内容呀……”在村里集镇大崔村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张桂凤家,蓬莱市残联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精准扶贫施惠残策情况。自3月下旬开始...[详细]

    04-15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扎实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蓬莱市依据《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五年规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山东省禁毒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结合全市毒情形势特点,对标先进,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落实。 [详细]

    04-11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登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健康扶贫路上的排头兵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面收官之年,为全面排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蓬莱市登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博在3月27日的在扶贫攻坚的大会上,号召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持之以恒战斗在健康扶贫第一线,把辖区扶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王建博主任再三强调:推动健康...[详细]

    04-10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科三措并举优化服务事项

    2020年以来,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次办好”为导向,进一步创新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详细]

    04-10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倡导文明祭祀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

    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蓬莱市档案馆根据烟台市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引导全馆干部职工利用清明假期对亲朋好友进行广泛防火宣传,倡导文明祭奠,自觉摒弃焚烧纸钱、燃放鞭炮和铺张浪费、奢侈挥霍的祭拜陋习。[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暖心!一封写给蓬莱隔离点的感谢信!

    如今,信件似乎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已经很少有人用“手写信”这种弥足珍贵的方式来传达情意了。但对于隔离点的群众而言,或许只有亲手书写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满腔感激。[详细]

    04-09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