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忙!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现场如火如荼

2020-03-2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征 田孟鑫 记者 邹金利)3月24日上午,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铜井大桥东侧工地上,七八辆摊铺车、大卡车来回穿梭,二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路基水稳层试验段铺设。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于3月11日复工,作为我市率先复工的交通项目之一,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在全力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全力抢工期,保进度。铜井大桥东侧水稳层铺设工程、哈尔滨路慢性系统基础工程等多路段多点开花、同时施工,截止到目前,整体工程路基挖填方工程完成约86%,路面工程基层完成35.7%,桥梁工程完成95%(2座大桥、1座中桥、四座小桥主体已完工,剩余部分附属工程施工),雨污水管线工程完成80%,工程总体形象进度60%,工程累计完成产值约4.3亿。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

  滨海路项目是2020年省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该项目作为烟台滨海路的组成路段,东接烟台市区滨海路,西连蓬莱市区规划建设的滨海路,分开发区段和蓬莱段两部分,全线长58.345公里,其中蓬莱段长15.172公里,新建2座大桥、1座中桥、4座小桥、26道涵洞,路基填方103.8万立方米,挖方116.4万立方米,工程预算投资约11.8453亿,预计年底前竣工通车。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

  项目完工后能够改善烟台港西港区、蓬莱港东港区集疏运车辆运输条件,带动港口运输业快速发展,对于贯通滨海路旅游景观带,提升全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暖心!万余元现金遗失出租车蓬莱好心司机忙归还

    “非常感谢司机包师傅,包里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丢失后我很着急,真没想到失而复得,万分感谢,请行业管理部门对鲁YT7069驾驶员师傅进行表扬”,3月24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激动地致电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客运出租科。[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一中2019级部“责任绽放 抗疫担当”线上表彰

    3月14日上午9时,蓬莱一中2019级部在唯实厅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表彰活动,以此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必胜信心、激发爱国热情、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第28届“世界水日”和第33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蓬莱市水文局联合市水务局提前安排部署,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着力提高群众水法律意识和水忧患意识。 [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公安局力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断档

    近期,蓬莱市局立足服务复工复产,全面落实《烟台市公安局服务保障全市复工复产九条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在严密把好防控关的同时,抓牢“放管服”改革不放松,持续创新服务思路、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载体,以深化“四个全面推行”,确保公安政务服务正常高效运...[详细]

    03-23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纪委监委开展“啄木鸟”式督查服务

    “企业很多关键技术作业人员,年前返乡还没能回来,复工后产能恢复受到很大影响。”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发现问题后,蓬莱市疫情防控督查服务组立即将情况登记在册,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所在地的政府部门,开通“点对点”返岗直通车接回工人47名...[详细]

    03-18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公路管理局同步推进道路保障与疫情防控

    2020年,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在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下,疫情处置防控工作迅速铺开。蓬莱市公路管理局迅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化内部防控和外部协调,切实保障公路队伍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