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检察院:“六个下功夫”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0-03-11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1日讯 (通讯员 孙炳君 记者 李俊东) 烟台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后,蓬莱市检察院迅速行动,3月11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明确目标、部署任务。会议由蓬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相富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于相富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六个下功夫”的要求。

  于相富检察长强调,要在传达学习上下功夫,强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工作分解认领上下功夫,强化责任落实、履职担当;在业务考评上下功夫,强化补缺拾遗、协调发展;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强化树立“四种精神”;在督促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追踪问效、落地落实;在纪律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一中2018级举行“在战‘疫’中成长”励志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准确把握“停课不停学”的学习内容与学习方式,激励学生在居家抗疫期间静心抗疫情、自律致青春,近日,蓬莱一中2018级精心组织了以“在战‘疫’中成长”为主题的励志直播活动。高二全体师生800余人通过直播在家...[详细]

    03-13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企业复工 蓬莱人社局累计为企业招工3千余人

    12日,记者从蓬莱市人社局获悉,3月11日下午17点50分,经过1800公里的长途跋涉,来自重庆市巫山县的13名务工人员乘坐飞机顺利抵达蓬莱机场。“欢迎到我们公司就业,一路辛苦了。”蓬莱市汇洋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保基对重庆巫山来蓬莱市就业的人员说。当日...[详细]

    03-13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后河村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 两不误”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头等大事,决胜脱贫攻坚战是今年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按下暂停键。蓬莱市教体局选派“第一书记”刘晓东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脱贫攻坚工作围绕“控、补、强、提”的总体思路有序开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两...[详细]

    03-13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

    为科学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或在岗轮值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学习,为今后工作“蓄力充电”,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结合总行“每周学习日”制度安排部署,疫情期间组织全行员工参与“线上学习”活动,在学深悟透中持续提升支行全员的综合素质。 [详细]

    03-13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检察院:防疫不掉队 扶贫不缺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蓬莱市人民检察院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第一时间与帮扶村取得联系,与帮扶村村委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政协委员 并肩演奏复工复产“协作曲”

    “过几天施工许可证就办下来了。”3月7日,蓬莱市政协委员、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迟立宗紧紧握住赵兴军的手,一个劲儿地称谢。[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