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辛店镇槐树庄村党支部:全面消杀防疫 筑牢健康防线

2020-02-0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喷洒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9日讯(通讯员 邹剑 记者 邹金利)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处置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2月6日起,蓬莱市大辛店镇槐树庄村党支部在全村范围内开展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杀工作。

喷洒消毒

喷洒消毒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槐树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动党员做好应急值守,维护好社会稳定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村民志愿者对全村大街小巷、广场、公交站点、文化大院等公共场所及垃圾箱、绿化带、公厕等重点部位喷洒消毒剂,进行集中消杀。同时,安排保洁人员定期清扫街道,清理环卫设施,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为全村人民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守好群众家门外的健康防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浓浓爱乡情!蓬莱海外赤子为家乡捐款,共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众多企业、个人纷纷行动起来,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形式多样的支援,疫情也同样牵动着海外赤子的心。 [详细]

    02-09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交通抗疫一线——担当奉献没有党龄之分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交通党员干部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同向发力,共克时艰,无论是入党不久的年轻党员,还是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用担当和奉献在交通抗疫一线不同岗位书写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详细]

    02-08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防控一线,蓬莱这个党员既当“保镖”又当“保姆”

    )“现在比刚才强了,用吹风机再多吹一会。”2月5日上午,蓬莱市大柳行镇南曲家村警务室里,曲振涛正在监控电子大屏前,用对讲机指挥工作人员调整维修监控探头。“我们村设了4个劝返点,从监控里能看得一清二楚。”曲振涛是南曲家本村人,今年48岁,是一名共产党员...[详细]

    02-08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大柳行镇86岁独居老党员捐千元助疫情防控

    近日,大柳行镇上岚子村一位86岁的老党员,给村党支部书记张敬林打去电话,让去他家门口台阶的地方,有事要说。张敬林骑着电动三轮去了之后,老人掏出1000元现金,一定要捐给村里,说自己要为疫情防控出点力。村支书百般推辞不过,只好接下。 [详细]

    02-0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退休阿姨自发组织捐款:“疫情当前,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2月4日上午,一位阿姨将筹集的1360元送到了蓬莱市财政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捐赠者邹秀卿。表明采访意图后,邹秀卿连连拒绝:“我们这都是小事,不值得报道,疫情当前,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详细]

    02-0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抗击疫情——蓬莱市政协在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蓬莱市政协从机关到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从机关干部到全体政协委员,积极行动、群策群力,共同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详细]

    02-0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