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阿姨自发组织捐款:“疫情当前,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2020-02-06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6日讯(记者 邹金利)2月4日上午,一位阿姨将筹集的1360元送到了蓬莱市财政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捐赠者邹秀卿。表明采访意图后,邹秀卿连连拒绝:“我们这都是小事,不值得报道,疫情当前,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邹秀卿

捐款

  了解得知,捐款人邹秀卿今年已经58岁了,现在退休在家,看着电视中播放的疫情情况,那么多人感染,一线人员辛苦奋战,邹秀卿说自己是干着急使不上力,看着手机,邹秀卿便想到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提出倡议为抗击疫情献爱心,给予支持。消息一经发出,大家纷纷奉献爱心。邹秀卿说:”几十块、几百块都是大家伙的心意,我们都想为这次疫情做点事。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比起来,我们这都不算什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线的医护人员、执勤人员,为他们提供支援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