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动物防检员岗位能力培训班

2020-01-15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伟 记者 邹金利)近日,为切实加强动物防疫、检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动物防疫检疫基础,强化专业能力,蓬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市动物防疫检疫人员岗位能力培训班,全市所有动物防检员以及新招聘的动物防检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专家们讲解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技术要点、产地检疫规程、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内容,并针对所学内容,对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测试,经统计,成绩达90分以上的学员达到了85%,及格率达100%。

  通过培训,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明确了权责分工,增强了工作积极性,为2020年全市畜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安全应急抢险演练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燃气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应对生产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其应急救援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1月15日上午九点,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在福泽苑小区北...[详细]

    01-15 17-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 全面提升学员电商技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蓬莱市农民教育培训效果,扎实做好培训学员跟踪服务,提升学员创业就业能力,推进以新型农民为引领的农村电商产业发展。1月10日,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组织举办了2019级农民学员创业电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详细]

    01-14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详细]

    01-14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来自仙境的流动“邀请函” 烟台“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1月9日,“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烟台站隆重举行。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黄涛、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鲁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活动,“仙境蓬莱”高铁冠名列车将作为一张流动的“邀请函”,欢迎...[详细]

    01-10 1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村里集镇郝家村果品专业合作社举行第一次分红大会

    2018年,郝家村成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吸引146户村民以土地和资金的形式入股。合作社依托艾山脚下优美的自然风光,开发村庄温泉资源,发展温泉休闲洗浴项目,合作社收益按股分红,将集体和村民利益捆绑在一起,郝家村也因此获评首批“烟台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详细]

    01-10 1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烟台市和蓬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蓬莱市苹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步伐,1月5日-7日,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在蓬莱鑫源宾馆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蓬莱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市、...[详细]

    01-10 19-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