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仙境的流动“邀请函” 烟台“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2020-01-1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9日讯(记者 王蒙)1月9日,“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烟台站隆重举行。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黄涛、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鲁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活动,“仙境蓬莱”高铁冠名列车将作为一张流动的“邀请函”,欢迎各地游客到仙境做客。

活动现场

  此次冠名的“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运营车次分别是D6073、G478和G341,分别经停北京南站、天津南站和济南站等16个站点。运行范围覆盖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河北、山东两省,并途径济南、烟台两大重要节点城市,联通了京津冀和环渤海两大经济圈的广大游客,覆盖人数达上亿人次。

活动现场

  列车上,车身贴、桌贴、海报、LED显示屏等多途径展现着蓬莱元素,吸引着乘客的目光,将“仙境蓬莱”打造成了360度展示蓬莱独具特色的自然及人文风光的“移动长廊”。来自蓬莱阁导游的快板表演引来乘客纷纷拍照、连连称赞,八仙真人秀演员将承载着来自仙境祝福的葫芦和福字分发给列车上的乘客,让来自仙境的美好与幸福伴着乘客去往诗和远方。

活动现场

  “仙境蓬莱”高铁品牌列车上的有机组合,超越了传统广告的单向传播模式,实现了蓬莱城市品牌形象、蓬莱特色旅游资源和冬季旅游产品的联动营销,打造了立体化、多功能的旅游宣传平台,借此把蓬莱的旅游资源更集中地展示出来,把蓬莱的形象魅力更广泛地传播出去,让游客在高铁列车上便可全方位地了解蓬莱,从而提升蓬莱城市形象和蓬莱地域文化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

  对于本次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的成功举行,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表示,这是一个值得牢记和庆贺的时刻,列车是流动的驿站,满载着游客的美好向往。此次开通“仙境蓬莱”品牌列车,旨在对蓬莱特色旅游资源和冬季旅游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和广泛宣传,进一步拉近蓬莱与京沪、胶济沿线城市的距离,进一步增强游客对蓬莱的亲近感,让更多的人了解蓬莱、走进蓬莱。

活动现场

  高铁冠名列车的运行,进一步拓展了沿线城市的客源市场,扩大了蓬莱文化和旅游的辐射区域、提高了蓬莱城市品牌影响力。以“仙境蓬莱”品牌列车的开行为契机,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系列产品,如蓬莱阁大庙会,胶东特色传统秧歌、舞龙舞狮、吕剧、威风锣鼓等民俗特色活动,并提供一流服务质量,营造一流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在蓬莱生活、旅游更舒心、更满意,为蓬莱文化和旅游事业跨越发展创造新形势赢得新机遇,推动蓬莱文化和旅游事业加速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