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在蓬莱体育馆开赛

2019-10-1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10月16日讯(记者 邹金利)为促进全国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开创新时期老年人体育发展新局面,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16日上午八点半,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蓬莱站)在蓬莱体育馆拉开帷幕。

开幕式

  蓬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成海出席并致辞。王成海表示近年来,蓬莱坚持“加快体育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加快体育与旅游服务业、葡萄酒产业、康养产业的深度融合,让老人们体验独特的“蓬莱生活方式”,享受独具蓬莱特色的神仙日子!

开幕式

  开幕式上,老年朋友们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腰鼓《共筑中国梦》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广场舞《女兵走在大街上》展现了当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表演

表演

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战,一个个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和巧妙的配合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收获健康快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主办,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3支代表队,其中男队28支、女队35支,共计565名运动员参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一路口被俩客车“并肩”堵住!幸亏这三小伙出手!

    10月14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北风呼啸,受冷空气影响蓬莱室外温度仅有10℃,在蓬莱福林商场十字路口处,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将路口堵成“一锅粥”,寸步难移。在一片嘈杂的叫嚷声和汽车鸣叫声中,三名青年男子默默地走到了马路中央,一辆车一辆车地耐心劝说和疏导……...[详细]

    10-16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主题教育进景区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金秋十月人间仙境,旅游景区靓丽多彩。蓬莱阁景区“八仙真人秀”、戚继光故里爱国教育基地研学、精品酒庄乡村游采摘等文旅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各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游客解疑答惑,奉上最优的服务和最美的笑容;旅游巡查执法不间断,投诉接处服务24...[详细]

    10-16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花样护海:“守护公益志愿前行”海洋专题座谈会召开

    近日,蓬莱市检察院邀请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蓬莱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工作人员和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开展“守护公益志愿前行”海洋专题座谈会,打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组合拳。 [详细]

    10-1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党员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吟怀未许老重阳,霜雪无端入鬓长”。10月8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联合南天门社区孟文化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社区蔡月芝老人家里,给老人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陪老人在秋日里度过了一个温暖的重阳节。自党员...[详细]

    10-11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特检三措并举 保障国庆期间特设安全零事故

    为保障国庆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国庆节前夕,烟台特检院蓬莱工作站采取三项举措,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无事故。[详细]

    10-10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中国蓬莱葫芦文创产品大赛圆满落幕

    9月28日,“遇见葫芦上的蓬莱”---2019中国蓬莱葫芦文创产品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葫友”相聚人间仙境蓬莱,比拼创意,切磋技艺,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葫芦艺术盛宴。 [详细]

    10-08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