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一中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艳红 记者 邹金利)9月10日,蓬莱一中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形成尊师重教、培育英才的良好氛围。蓬莱一中校级领导以及300多名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蓬莱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张绍俭主持。

会议现场

  蓬莱市政协副主席、校长寇润平同志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目前我国自上而下都面临着教育改革的新形势,面对着育人模式、学校管理、生源质量、本领恐慌、消极懈怠方面的新挑战,我们至诚至坚的一中人,务必强化执行力,在提升教学质量、坚持协同育人、恪守师德师风、聚焦追求卓越方面有所新作为,执着于教书育人,淡泊名利的坚守、专注无私的奉献。

会议现场

  会上,蓬莱一中党委副书记宁应君同志宣读了《蓬莱一中关于表彰班主任先锋、卓越教师、服务明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了奖杯。“班主任先锋”代表孙晓丽老师、“卓越教师”代表骆晓玲老师、“服务明星”代表夏艳亮老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同事的感谢、对教学工作的敬畏与热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会议现场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寇校长的讲话以高的站位和标准为我们明确了奋斗方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教师给了我们鼓舞和力量,我们必将以最高的热情为将蓬莱一中打造成区域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智慧、精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