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卫生健康局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9-08-2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20日讯(通讯员 马恒杰 刘佳 记者 邹金利)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9日晚,蓬莱市卫生健康局举行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最美医生”表彰大会,以此激励医师们奋发向上,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庆祝活动,以一段微视频《我们,是生命的守护者》拉开帷幕,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向辛勤奋战的医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感谢全体医师们长期以来心系病人健康,矢志医学发展,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集中观看了几位全国模范医生的视频,并对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医生”“最美公卫医生”“最美乡村医生”“最美临床医技医生”进行表彰。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与医师代表的精彩发言,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本次医师节庆祝活动,既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医务工作者辛勤奉献的工作热情,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体医师们将始终秉持治病救人的职业操守,继续弘扬崇高精神和优良医学传统,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中砥砺前行,在牢记医者誓言和使命中砥砺前行,在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需要中砥砺前行,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奋斗进取,为健康蓬莱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抽检

    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市场上的月饼加工和销售已经开始热了起来,连日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月饼市场专项检查和抽检,规范中秋月饼市场秩序,确保中秋月饼市场质量安全。 [详细]

    08-21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举办联农带农服务平台启动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入驻签约仪式

    8月16日,蓬莱联农带农服务平台启动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入驻签约仪式在盛唐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蓬莱市政府程建军副市长、市委组织部王伟副部长、市妇联王晓梅主席以及烟台农高区、市电商协会、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顾问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代表、...[详细]

    08-21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布鲁氏菌病防控培训班

    为全面推进蓬莱市布鲁氏菌病综合防控试点工作,提高全市动物布病科学防控技术水平,进一步有效控制和净化布病,蓬莱市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8月7日举办了“蓬莱市布鲁氏菌病防控培训班”。[详细]

    08-21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举行“蓬莱戚家拳故乡行”武术节活动

    细雨清爽的八月,民族英雄戚继光故里古朴素丽,一片祥和宁静。15日上午,2019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武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蓬莱戚家拳故乡行”在此举行。 [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开发历史档案 传承红色基因

    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观念,蓬莱市正在筹建、打造艾崮山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和艾山八路军兵器厂纪念馆。[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研学活动

    银行,对孩子来说,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为了让孩子们在享受假期快乐的同时,接受金融知识的熏陶,培养理财意识,理解父母赚钱的辛苦,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8月14日下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联合蓬莱市第三实验小学204知礼中队,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