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2019-08-2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20日讯(通讯员 郭旭 崔林虎 记者 邹金利)为全面展示边检机关为国把关、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边检机关社会影响力。8月16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蓬莱海市公园开展2019年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年的“8.19”是边防体制改革以来的第一个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日。为此,该站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提前制定方案,挑选品牌宣传员,成立宣传小分队,并专门制作了边检宣传资料和精美宣传礼品,为集中推介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中,宣传小分队来到游客较多的海市公园,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页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游客介绍了该站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和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果,主动听取和征求对边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游客普及了出入境边检常识和边检法律法规,介绍出入境边防检查的相关知识。宣传小分队还为游客送去精心准备的边检水杯、扇子、笔等宣传纪念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欢迎。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有力地宣传推广了边检服务品牌,进一步赢得了社会各界对边检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有效提升了边检机关的职业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