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布鲁氏菌病防控培训班

2019-08-20 0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20日讯记者 邹金利)为全面推进蓬莱市布鲁氏菌病综合防控试点工作,提高全市动物布病科学防控技术水平,进一步有效控制和净化布病,蓬莱市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8月7日举办了“蓬莱市布鲁氏菌病防控培训班”。

会议现场

  开班式上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艳芬致辞,她强调今年是蓬莱我市布病综合防控试点验收年,要求全市畜牧兽医工作者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持之以恒的精神,坚决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全国布病综合防控试点工作。

会议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朱瑞良教授、魏凯副教授,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胡莉萍研究员分别从山东省规模化养羊现状、羊疫病防控策略、布病人间发病特点、布病防控与净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得,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布病综合防控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来自蓬莱市的各镇街兽医站、蓬莱市兽医站、蓬莱市疫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养羊大户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