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港务公司切实做好台风过后港口航运恢复工作

2019-08-13 13: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进港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13日讯(通讯员 薛春 见习记者 李琳)自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录山东以来,蓬莱港务公司全体人员对港口进行实时监测、应急抢险。据了解,蓬莱港务公司11日早上开始停航,13日上午11:00发出第一班船只。

  昨日,最强台风“利奇马”绕道蓬莱后,蓬莱港务公司领导与海事部门多方联系,及时沟通了解气象信息,通知所有员工六点到达各自岗位,积极做好开航前的准备工作。8月13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蓬莱港务公司接到海事局开航通知,第一时间通知开航信息,急旅客之所急,真心为旅客着想。

  

车辆有序排列

    大门口进港的车辆依次排队进行安全检查,车辆检票处等待检票上船的车辆井然有序。

售票厅现场

  售票大厅内的工作人员维持场内秩序,防止出现插队不按顺序购票现象,等候购票登船的旅客积极配合,现场安静有序。

  第一批登船旅客安检现场

检票现场

开航第一班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迎战“利奇马”蓬莱市创城办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

    8月12日蓬莱雨过天晴,经过一夜的暴雨大风天气,蓬莱市区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详细]

    08-12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边检站启动防台预案 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晚开始影响山东地区,8月10日,蓬莱出入境边防边检站即时启动防台预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各项工作。[详细]

    08-12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在岗迎战“利奇马”

    台风“利奇马”强势来袭。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全员发动、全员上岗,切实把工作做到位,打好预防战、主动战。 [详细]

    08-12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气象局8月12日6时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蓬莱市气象局2019年8月12日6时0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4时位于潍坊市昌邑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气压980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今...[详细]

    08-12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抵御“利奇马” 蓬莱市人民医院做好医疗应急保障工作

    超强台风“利奇马”一路北上,直抵胶东半岛。风情急雨情急汛情急,蓬莱市卫健系统未雨绸缪,严密部署,加大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抗工作,确保汛期医疗救治和疾病预防控制高效有序进行。8月11日上午,蓬莱市卫健局局长张红松,副局长秦焕玉等冒雨来到蓬...[详细]

    08-12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疾控中心为饮水特困村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为在大旱之年解决蓬莱市饮水特困村用水卫生安全问题,保证运送至用户的水清洁、卫生,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蓬莱市疾控中心适时出台《关于给蓬莱市饮水特困村送水的技术指导及水质监测工作方案》,对罐装车、水箱/罐、临时供水的槽车的卫生许可要求和清洗消毒的...[详细]

    08-08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