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气象局8月12日6时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2019-08-12 0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12日讯(记者 邹金利)蓬莱市气象局2019年8月12日6时0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4时位于潍坊市昌邑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气压980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有小雨,局部中雨,东南风,沿海海面风力8-10级阵风12级,陆地7-8级阵风10级。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局部中雨;东南风,海面8-10级阵风12级,沿海及内陆7-8级阵风10级;气温:沿海24~28℃,内陆22~27℃。

  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西南风,海面7-8级阵风9级转6-7级阵风8级,沿海及内陆5-6级阵风7级转4-5级;22~29℃。

  14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转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海面6-7级,沿海及内陆4-5级;22~28℃。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疾控中心为饮水特困村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为在大旱之年解决蓬莱市饮水特困村用水卫生安全问题,保证运送至用户的水清洁、卫生,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蓬莱市疾控中心适时出台《关于给蓬莱市饮水特困村送水的技术指导及水质监测工作方案》,对罐装车、水箱/罐、临时供水的槽车的卫生许可要求和清洗消毒的...[详细]

    08-08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仙境“HUI”警务 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蓬莱样本

    山东蓬莱市公安局海港边防派出所辖区为城市核心旅游区,是蓬莱阁、三仙山、八仙渡、海洋极地世界等4A以上旅游景点聚集区,流动人口多、服务从业单位多、风险要素多,该所坚持“大数据+网格化”的创新发展道路,推出仙境“HUI”警务这一全新的服务品牌,打造新时代“...[详细]

    08-08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

    8月5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招远市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中公布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达到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确定按照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管理。这标志着该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暨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许党报国情怀,增强履职担当意识。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举办“庆八一,军民情”消夏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纪念建军92周年、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推动农村文化事业的繁荣。2019年8月1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与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辛店镇党委、大辛店镇政府共同举办了“庆八一,军民情”消...[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