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暨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2019-08-0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参观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7日讯(通讯员 高磊 记者 邹金利)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许党报国情怀,增强履职担当意识。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

  许世友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常胜将军,也是让人民难以忘怀的优秀子弟。在胶东这片土地上,他浴血奋战八年,不仅创造了辉煌战绩,而且树立了崇高风范。许世友将军的一生是许党报国的一生,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都深深地被这种爱国情怀所感染,激发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

  一幅幅珍贵的战地照片,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故事,让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

  一个企业的长久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不断地创新学习,为创新企业发展之魂,第二站,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海阳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海阳方圆集团作为海阳市最大的本土企业,烟台市百强纳税企业,发展历史悠久。从1970年五七农具修配成立,到1982年海阳轻工机械厂,再到1993年海阳方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构筑起以建设工程机械、葡萄酒业和粮油加工三大产业为主导的,酒店服务、交通运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总体框架,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总资产25亿元。

参观学习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海阳方圆集团的企业精神是每个方圆人秉承并发扬光大的精神,也是企业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和总结出的精神,是方圆重要的精神财富!

  “我是工匠,从学堂到工厂,励志学艺,成为工匠……”朗朗上口的厂歌,表达了方圆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同时这也是厚植于方圆人内心的深处的工匠精神!海阳方圆集团把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笃定踏实、专业敬业当中提质增速。这面特殊意义的墙是由每一位方圆人铺就而成的,每一颗石头都代表着每一位方圆人的坚定信念和敢想敢干、开拓进取的新一代“愚公精神”!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抓住了创新就抓住了未来,坚持不懈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铸就了海阳方圆集团几十年的辉煌。

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

    8月5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招远市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中公布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达到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确定按照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管理。这标志着该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举办“庆八一,军民情”消夏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纪念建军92周年、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推动农村文化事业的繁荣。2019年8月1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与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辛店镇党委、大辛店镇政府共同举办了“庆八一,军民情”消...[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即将开赛!

    8月10日,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将在蓬莱体育馆举行!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发挥档案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近期,蓬莱市档案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牢固树立大档案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推动档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院:橄榄绿遇上检察蓝 不同的色彩相同的忠诚

    “无论抗震救灾还是防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永远冲在第一线,值此建军节之际,衷心的祝愿各位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8月1日上午,蓬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子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定华带领党员干警一行来到山东省军区蓬莱离职干部休养所...[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