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举办“庆八一,军民情”消夏晚会

2019-08-06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晚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6日讯(通讯员 高磊 记者 邹金利)8月1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与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辛店镇党委、大辛店镇政府共同举办了“庆八一,军民情”消夏晚会。

  活动开始前,蓬莱市“劳动模范”、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王建伟副行长,携手蓬莱市总工会,以蓬莱市劳动模范“平安度夏清凉周”活动为契机,带领大家挂横幅、备奖品、定方案,虽然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服务老百姓的心是暖的,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惠农服务是充满真情实意的。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晚会现场来自周边5个村庄近500多名父老乡亲,观看当晚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即将开赛!

    8月10日,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将在蓬莱体育馆举行!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发挥档案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近期,蓬莱市档案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牢固树立大档案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推动档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院:橄榄绿遇上检察蓝 不同的色彩相同的忠诚

    “无论抗震救灾还是防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永远冲在第一线,值此建军节之际,衷心的祝愿各位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8月1日上午,蓬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子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定华带领党员干警一行来到山东省军区蓬莱离职干部休养所...[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来蓬莱市考察

    7月31日,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一行13人,来蓬莱市市参观考察、指导工作。[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紫荆山街道高分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

    日前,记者从蓬莱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获悉,7月30日,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专家组莅临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对该街道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蓬莱市人大副主任宋霞陪同活动。在为期半天的评审过程中,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