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举办“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2019-08-0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1日讯(通讯员 颜丽丽 记者 邹金利)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蓬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倡议活动邀请蓬莱市妇联主席王晓梅,蓬莱市卫健局局长张红松、副局长秦焕玉参加。签名活动开始前,蓬莱市妇联王主席、卫健局秦副局长针对母乳喂养的好处和开展活动的意义做了简短的发言。随后,蓬莱市妇保院的医护人员以及来做检查的准妈妈们也积极的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支持母乳喂养。

活动现场

  俗话说“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母乳喂养经济实惠、安全便捷,并且干净无毒,是妈妈给予宝宝最安全的“粮仓”。来做孕前优生检查的夫妇站在母乳喂养签名墙前签名,共同倡导母乳喂养,呼吁社会各界加入“母乳喂养”的宣传队伍。

  签名环节结束后,孕妇学校开设了《母乳喂养互动课堂》专题讲座,讲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授母乳喂养的好处、方法与技巧,通过有奖问答,帮助准妈妈们扎实掌握母乳喂养技巧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为她们产后顺利实施母乳喂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妇保举办“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蓬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做好雾天口岸服务管控工作

    7月24日下午,蓬莱口岸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浓雾导致港区封航,多艘出入境(港)船舶出现延误,港口生产和船舶出入境受到极大影响,针对此情况,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大雾天气口岸服务管控工作。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切实开展好“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在口岸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海关、海事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为充分发挥联检单位口岸管控合力,共同推进口岸辖区管控工作,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蓬莱海关、蓬莱海事处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文旅发展,蓬莱又一重点项目竣工营业!

    7月28日上午,阳光嘉汇大厦举行竣工典礼暨银座佳悦酒店开业仪式,阳光嘉汇大厦作为我市招商引资的项目,同时也被列入烟台市2017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蓬莱市振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历时两年建造完成。大厦的竣工及银座佳悦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经济...[详细]

    07-2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7月23日上午八点半,蓬莱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蓬莱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中共蓬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成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镇街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等共110余人参加。 [详细]

    07-2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