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急救技能比武活动

2019-07-26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6日讯(通讯员 颜丽丽 记者 邹金利)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急救意识和急救水平,7月25日,蓬莱市妇保院开展了以“医联你我,救在此刻”为主题的急救技能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

  比武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及急救操作两部分。急救操作分值由电子模拟人打分、专家评委打分组成。其中现场心肺复苏首次采取了电子评分系统,由模拟人联接软件直接评分,软件根据按压深度、频率、回弹、按压部位、通气效果以及复苏连贯性得出分数,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合影

  比赛由9名医护人员参加。各位选手沉着冷静,严格按照操作标准,触摸颈动脉搏动、按压频率、幅度、定位手法正确规范,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项急救措施。两位医生与经验丰富的护士配合默契,最终获得此次急救比赛前三名,代表妇保院参加蓬莱市的急救比武大赛。

  妇保院历来重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技能的提升,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苦练技能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比赛促提升,加强妇保院职工急救技能,强化服务百姓健康的综合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