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节水我先行”活动

2019-07-1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班主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19日讯(通讯员 姚焕茹 见习记者 周钰倩)近日,蓬莱市南王街道育新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节水我先行”的主题活动,宣传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培养幼儿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帮助幼儿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中班主题活动

  各个班级老师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展主题活动:小班的幼儿通过观看教学视频、学唱节约用水的儿歌,让孩子们了解每一滴水的重要性;中班通过观看视频和游戏体验,知道了水与人类的关系;大班的小朋友则走进社区,给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发起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节约用水倡议书。

大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推动作用,把身边的人拉进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让每个孩子、每位教师、每个家庭牢固树立节水意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4小时“在线”,你在蓬莱的美好体验,有他们守护!

    7月中旬,蓬莱市迎来旅游小高峰,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蓬莱阁风景区、八仙过海景、海洋极地世界等多个景点深受游客的喜爱。来蓬莱旅游的游客多是笑着来,恋恋不舍得走。游客舍不得离开的原因,除了各景区景色优美,与蓬莱人淳朴的民风以及令游客倍感舒适的文化...[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教体局召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近日,蓬莱市2019年度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在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蓬莱市教体局副局长张良栋、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蓬莱市各学校、幼儿园分管校长、安全管理员、食品管理员、部分从业人员等280多人参加会议。 [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四所学校通过“十三五”规划教研课题结题鉴定

    日前,烟台市 “十三五”规划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议在烟台市教育局召开,蓬莱市实验中学、郝斌中学、北沟第一中学、第三实验小学四所学校顺利通过结题鉴定。[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主题调研活动在蓬莱举行

    山东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朱瑞英、二级调研员郭汇安一行二人来蓬莱市档案馆进行实地调研。本次调研主题是国家重点档案研究开发任务即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新型农民高靖获得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产业兴旺是基础,人才振兴是关键,为营造更加有活力有激情的创业创新氛围,省农业农村厅于7月9日-10日在日照市举办第三届山东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医保局对扶贫干部开展医保政策培训活动

    “打个比方说,你所帮扶的对象身患糖尿病,你要耐心详细地告知并帮助申办慢性病门诊报销。具体是这样子的.....”7月11日下午,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四楼会议室里,30余名社区民政联络员及89000民生服务中心等部门扶贫干部,一起接受了蓬莱市医保局“烟台市建档立卡贫困...[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