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端午节爱心公益活动

2019-06-06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6月6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 记者 李大鹏)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走进蓬莱市大辛店镇敬老院,开展“十载耕耘,爱心聚汇”端午节爱心公益活动。2019年6月5日下午,1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敬老院慰问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鸡蛋、大米等慰问品。

  在敬老院里,党员、团员青年们与老人们坐下来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吃、穿、住、行及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平时多加锻炼。

  

  与老人一起包粽子

  为了更好地让老人们感受端午佳节的氛围,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决定用老人最喜爱、最怀念的方式,陪同他们一起过节。在浓郁粽香的笼罩下,敬老院食堂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与老人们一起包着粽子,听老人们诉说对往事的回忆。

  

  活动合照

  据蓬莱市大辛店镇敬老院负责人介绍,大辛店镇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虽然衣食无忧,茶余饭后还有人一起唠着家常,但平日里能从他们的眼神中感受到亲人不在身边的孤独。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领导十分牵挂这里的老人,非常感谢他们给老人们带来的快乐。

  

  活动合照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近十年来,扎根本土,爱心聚汇,始终秉承“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理念,坚持以多种方式为社会提供爱心公益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馈蓬莱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参加“存款保险宣传下基层、进乡村”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在有序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网点宣传”的基础上,5月9日上午,在蓬莱市人民银行的领导组织下,支行参加了“存款保险、下基层、进乡村”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充分利用农村赶集、人流集中的有...[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农发行蓬莱市支行有效落实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的相关要求即企业办理基本户、临时户,由核准制改为备案制,人民银行不再核发开户许可证,原基本存款账户核准号以基本存款账户编号代替,并且不再实行生效日制度,账户开立当日就可使用。为配合做好该项工作,农...[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年磨砺 光芒绽放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组织登山活动

    2019年是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5月26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十年磨砺,光芒绽放;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招远罗山登山活动。[详细]

    06-05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全面启动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

    5月29日,蓬莱市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在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召开,标志着蓬莱市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启动。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是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的基础性工作,蓬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印发了《蓬莱市打好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作战实施方...[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2019年度长期登轮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登轮人员管理,维护蓬莱市口岸良好的管控秩序,5月17日至5月30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蓬莱港有限公司、蓬莱巨涛重工等口岸30余家涉外企业700余名登轮人员进行了培训。 [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两局签订远洋捕捞渔船联勤共管工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协作,密切联勤联动,构建“多部门联合、一体化防范”的口岸安保新模式,5月30日下午,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蓬莱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签订远洋捕捞渔船联勤共管工作协议。[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