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2019年度长期登轮培训工作

2019-06-04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6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登轮人员管理,维护蓬莱市口岸良好的管控秩序,5月17日至5月30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蓬莱港有限公司、蓬莱巨涛重工等口岸30余家涉外企业700余名登轮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站在培训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研究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在培训方法上,本着“服务至上”原则,采取上门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主动深入口岸涉外企业进行登门培训,现场讲授理论知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培训内容上,既包含边检法律法规、登轮人员注意事项等常规培训内容,又将反恐形势政策、上级重大工作部署等内容纳入培训范围,并就企业自管、警企协作、诚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培训时间上,采取错时培训的方式,避开企业作业高峰期,利用作业间隙对参训人员分批培训,确保了培训、生产两不误;在培训层次上,根据登轮人员所从事工作、登外轮种类,区分企业管理人员、代理人员、普通作业人员,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和重点,确保了培训工作有的放矢。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登轮人员对边检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警企、警民间的距离,为增强边检服务管理效能、维护安全顺畅的蓬莱口岸通关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参加“存款保险宣传下基层、进乡村”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在有序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网点宣传”的基础上,5月9日上午,在蓬莱市人民银行的领导组织下,支行参加了“存款保险、下基层、进乡村”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充分利用农村赶集、人流集中的有...[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农发行蓬莱市支行有效落实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的相关要求即企业办理基本户、临时户,由核准制改为备案制,人民银行不再核发开户许可证,原基本存款账户核准号以基本存款账户编号代替,并且不再实行生效日制度,账户开立当日就可使用。为配合做好该项工作,农...[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年磨砺 光芒绽放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组织登山活动

    2019年是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5月26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十年磨砺,光芒绽放;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招远罗山登山活动。[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

    31日上午,蓬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建形势再研判、任务再明确、工作再加压。蓬莱市委副书记王长港出席会议并讲话,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云主持会议,蓬莱市领导张慧国、慕庆和、刘云鹏参加会议。[详细]

    06-02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检察院:为6名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书

    为拓宽检察机关接受监督的渠道,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5月30日下午,蓬莱市人民检察院聘请6名特约检察员,并举行首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蓬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曲鹏,蓬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相富及全体党组成员,受聘的特约检察员和蓬莱市人民检察...[详细]

    06-02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网红”乡村渐成规模 成旅游新阵线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蓬莱乡村旅游开始热闹起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到乡土气息浓厚的乡村赏美景、采果蔬、住民宿、品美酒,享受田园乐趣,体验休闲慢生活。踏青赏花、果蔬采摘、民宿体验等乡村旅游项目渐渐成为了游客旅游的新选择。 [详细]

    05-31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