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存款保险知识进乡村

2019-05-0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 李大鹏)为进一步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5月9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围绕百姓关心的存款保险问题,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早上8点半,工作人员就在蓬莱市村里集镇集市上设立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站,吸引了周边市民纷纷驻足。工作人员为赶集的百姓发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耐心地告诉大家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以及偿付限额,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存款意识。蓬莱村里集集市上一位售卖熟食的大姐说:“以前只知道存款,今天第一次听说存款保险,终于明白存款保险具体是怎么回事,这项制度真的是保障了我们老百姓的权益!”

  今后,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继续秉承“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使命,深入学校、社区、乡村等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升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广大蓬莱市民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半年11个公益创投项目助力蓬莱市创新社会管理

    公益创投是公益领域的创业投资。它的投资主体为创业过程中的公益组织注资,帮助其成功创业,并通过投资间接地帮助解决社会问题。旨在通过创意投标、项目运作、第三方评估等,培育和发展公益性社会组织,促进其规范治理、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推进社会发育和成长;创新...[详细]

    05-15 13-05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95后小伙怀揣“车手梦”玩漂移 耍帅几分钟拘留15天

    近日,一名21岁车主在蓬莱市城区闹市区街道玩漂移,刺耳的轮胎刮擦声不仅惊扰到附近市民,也扰乱了城区交通秩序。最终他也为了自己耍帅的几分钟“漂移”付出了惨痛代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详细]

    05-10 21-05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近年来,在为企业提供便利化行政服务、解决创业资金难题的同时,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大力推进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建设。[详细]

    05-10 21-05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召开蓬莱“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推进蓬莱市经济社会发展。4月30日上午9点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蓬莱“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在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召开,隆重表彰了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的青年楷模。本次大会由中共蓬莱市委组织...[详细]

    05-05 10-05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关工委开展爱国主义特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质,蓬莱市关工委组织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色活动。4月29日上午,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幸福易三,快乐起航”第十三届体育节隆重举行。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肃立行注目礼,英姿...[详细]

    04-29 1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一”推动帮扶工作有序开展

    为贯彻落实蓬莱市扶贫办《关于做好四月份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切实将帮扶责任人工作落到实处,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效。近日,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三个一”工作方式,扎实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详细]

    04-29 16-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